会想记录 不然担心这么糟的记忆保存不了什么 却也没真的去好好回顾过 矛盾((

朋友都还是那样 分分合合吵吵停停很多次 但最后还是在一起 绕的弯路多一点 回想起来会有更多宝贵的地方吧

心情有个长长的过渡 一个学期好歹理清一些东西 朋友就是朋友嘛 放高位置会很难办 活该垂头丧气那么久 早知道的道理偏要很久才收进心 完全没有成长啊

这段日子觉得自己活在异次元 不理解的事啊奇怪的感觉啊不停冒出 对很多东西理解无能 和有些人怎么变成这种关系的 为什么要认识啊 是你们还是我太奇怪?

不想趁着节日去打个招呼说声你好 不想只当那种朋友你说对吧?但是我啊 好像挤不出多余的话 就变得陌生啊 好像也是顺气自然的发展 可是我还记得很多小事 一点点的好只要戳中我我就能挂念很久 但也因人而已吧 总觉得很没原则也很不识好歹

终于要到最后一个学期啦 想快点结束也会不想分开 你说我们会变回素不相识的人吧?无论怎么的熟络过 该怎么维系我一直找不到方式 活该自我纠结 不过最后还是走的出来 也就说明不是死胡同吧 那就继续走 可能直到被怪物吃掉为止 回头费力 经过的人经历的事怎样都好吧 会不会有愧都是自己的觉悟 果断冷淡一点 也不会太难过了 调节是自己的事 记太清的话 冷飕飕的时候总要多一点 可是我哪有那么多夏天来填满那些漏风的洞啊 随意啦 不要浪费情绪 有的时候还是想着开心就好了

评论
热度(3)
© LeNuvole/Powered by LOFTER